close
2008旅遊計畫這張照片是從天福旅行社的網頁上偷來的,不知道有沒有版權問題勒? 近來常有同事問我,最近打算二胎上哪兒旅遊阿,有什麼計劃沒有?這讓我警醒到,莫非我的愛玩已經出了名,所以才會常常收到此類詢問?不過講老酒店打工實話,出名的原因是愛玩,好像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好!總比「愛喝酒」、「愛打牌」之類的名聲好那麼一點,是唄21世紀房屋仲介!? 既然有人問了,那就來研究研究今年的旅行計畫吧!4月3日我要和我家最美麗的歐巴桑到京都大阪賞櫻花,房屋買賣這位最美麗的歐巴桑自從某一年看過三個姑姑去日本拍回來的櫻花照片,對落櫻繽紛的景象念念不忘,所以這一趟是室內設計早在去年底就已刻意排定。 然後呢,如果排的出假的話,5月中旬想和老爺子一起到北京自助旅,因為岳昇表弟融資在大陸工作,他說可以讓出他位在二環的公寓一周,讓姊姊我去Happy一下!二環耶~是個四通八達的好地段,一定要買屋趁著這位少爺還沒搬走,趕快去住一下說!(二環的房租可是有那麼點貴,保不定他一時心情不好,付房租付的不爽裝潢,搬到偏僻便宜的地段,那好康與福利可就沒啦~) 再來就看看財宏大哥的九寨溝能否成團,我想這九寨溝若有面膜成團,應當在九月出發吧!如果三個計畫皆有成行,差不多我的年假就會用得很乾淨囉~ 以上是我的2008旅遊計畫,資產管理公司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12dfx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