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牡丹、水墨情 先將牡丹心內層畫好 再加上外圍花瓣  注意花型別越租房子加越大喔 佈局很重要視紙張大小鋪陳花朵數量 加上老葉和嫩葉與新枝 買屋 適時加上花苞才有新希望的感覺 花朵之間亦可交疊著畫 濾桶 將牡丹繁多的莖串連起來累了嗎?要一口氣完成一幅畫不簡單喔 先來一口咖啡品嚐一下夜的味道~點上嫩芽加上花蕊為重心最房屋貸款後重要的是落款,題下歲次年份作者即可一杯香濃咖啡伴隨  一片軟軟心思為軸 成就一幅美好水墨畫不難,嗯~聞到咖啡香吳哥窟也聞到牡丹香,更奠定了浪漫的水墨情懷呢!與您有約下個題材見囉! 水墨咖啡店開張囉!總喜歡在深深的夜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訂做禮服,如喝著咖啡享受浪漫,再將情懷投入水墨暈染紙筆上,自我欣賞自我陶醉,畢竟青春歲月總匆匆,時間雖被無情的壓縮,但自會場佈置我張力要是足夠,便可在壓力的生活中找回一些鬆弛劑,凡是不那麼制式化,凡是不那麼沒變化,增加彈性就為自己找到空間,借款呼吸的空氣也會更新鮮喔! 找到時間畫些水墨作品和您來分享,我這兒不會有菜單,隨性就好,類別當然很多,也歡迎同好分想住商房屋經驗和丟問題,很樂意為您解答唯一的前題是─不能摧我要給我時間好嗎?凡是看反應囉若反應多我繼續,沒反應我也會知難而系統傢俱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12dfx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